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非洲足联官网发布消息,从2019年开始,非洲国家杯将进行改制,比赛日期并非在年初,而是会定在夏天的6月到7月,参赛球队也会从16支增加到24支。

非洲足联宣布2019年起非洲杯改至夏天 参赛球队增加到24支

目前欧洲杯、美洲杯都放在了夏季进行,中北美以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同样放在夏天举行。可是非洲杯则不同,一般都是放在每年的1月或者2月进行,虽然这也是非洲的传统,但是在非洲杯进行期间,欧洲联赛也激战正酣,导致大批的非洲国脚被征召,不仅影响所在球员俱乐部的利益,也不利于非洲球员竞争主力和延续状态,甚至会带来FIFA病毒。

为了同欧洲联赛接轨,非洲足联做出了重大的改革,最终确定,从2019年非洲杯开始,非洲杯将改期到6月至7月进行,这对欧洲的球队来说也是好消息。与此同时,非洲杯的参赛球队也会增加,从目前的16支增加到24支。

非洲杯放在夏季进行,让一些非洲球员更容易获得工作机会,一位经纪人鲁比就透露,“有些俱乐部会十分肯定地告诉我,只要球员会参加非洲杯,那么他们就不会签约。如今,他们就不必有这样的担心了。我相信这意味着非洲球员们远比以前更有希望获得一份合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