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恒大小将王上源急了,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长文怒怼喷子,“那些对我和我的家人用尽时间所有猥琐肮脏词语的人,我突然觉得说你们生长在下水道里都有点侮辱下水道了。”

恒大小将王上源为什么被喷?王上源发布长文怒怼喷子

有球迷认为既然球员拿着高薪,从事着公开的体育竞技项目,就应该承受这份压力。其实这样的观点并没错,一个球员应该为自己职业上的不足而虚心接受批评,然而批评并非是谩骂,也不是用各种肮脏的语言攻击球员的家人。

我们常在网上能见到,有些“恶意满满”的人会说球员只知道找漂亮女朋友,肯定只顾着夜夜笙歌了。我们不禁想反问一句,男孩喜欢漂亮姑娘,女孩喜欢帅气小伙子,这不是人之常情吗?诋毁球员和球员女友或妻子的人,择偶标准难道是相反的?肯定并不是。

还记得郜林在辽足客场与球迷发生冲突的那一幕吗?纵使许多球迷辱骂郜林,他也只是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隔空与球迷叫板,然而当球迷用侮辱的话语攻击郜林家人时,郜林瞬间暴走。

球员是公众人物,同时他们也是普通人,球迷当然可以因为球员的球技不佳而批评,但是侮辱性的人身攻击和对家人的辱骂,已经超越正常人的道德底线。

恒大小将王上源为什么被喷?王上源发布长文怒怼喷子

王上源在长文中说道,对于那些无端攻击、恶语伤害我家人们的傻x们,我在这衷心的祝福你们永远开心快乐的生长在黑暗肮脏的下水道中,避免了让我们这些善良的人们玷污双眼。那些对我和我的家人用尽世间所有猥琐肮脏词语的人,我突然觉得说你们生长在下水道里都有点侮辱下水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