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破产真相曝光 投资石油亏损达1亿英镑?

贝克尔(资料图)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今年6月底,伦敦高等法院正式宣布德国网球名宿贝克尔破产,这个消息令人惊讶不已。据德国媒体爆料,网球名宿贝克尔或因为投资尼日利亚石油项目而损失1亿英镑。

作为网球运动员,贝克尔在生涯鼎盛时期,算上比赛奖金以及赞助商的收入,财产曾高达6300万美元。但现在,这位曾因其霸道发球而有着“Boom Boom”绰号的网坛传奇,却落到了破产的境地,外界对他如何挥霍个人财富的猜测甚嚣尘上。

德国《明镜杂志》披露,贝克尔的生意远比名人代言和媒体曝光要多得多。该杂志称,贝克尔参与了在尼日利亚石油及天然气项目的投资,其中有一笔投资就超过1380万美元。据悉,贝克尔还跟非洲领导人和印度钢铁亿万富翁拉克希米-米塔尔都有联系,另外他还被视为可以促成商业交易的中间人。

《明镜杂志》称,那些贸易索赔的文件来源于足球揭秘网站“足球解密”。这些资料包括一个名叫Doyen Global体育管理机构所谓的内部邮件,这家体育机构从2013年底起开始与贝克尔合作,一家由贝克尔控股的名为“贝克尔私人工作室”的公司在尼日利亚石油及天然气业务项目中持有大量股份。Doyen Global没有对报道给予回应和评论。

《明镜杂志》还指出,他们已经看到一笔由加拿大投资银行“福布斯与曼哈顿”为贝克尔准备的超过1380万金额的尼日利亚石油投资项目的细节。目前还不清楚贝克尔是否进行了投资或者是否获得成功。

据内部邮件披露,贝克尔最近与加纳总统约翰-马哈马以及米塔尔有过会面,邮件描述贝克尔为“在某些圈子为我们开门的人”。但就在上个月的破产案中,律师还宣称贝克尔在财物方面“不是一个复杂的人物”。

贝克尔的破产与他所遭遇的一系列不幸的事情有关系,其中包括了与前妻芭芭拉离婚被分走了2940万美元的财产,还因为逃税被判两年缓刑。不过,贝克尔对此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