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解密苏宁新外援加盟内幕 卡佩罗或祭三洋枪抢分

今天上午江苏苏宁正式官宣喀麦隆国脚穆坎乔加盟球队,签约两年,穆坎乔作为喀麦隆国脚2016-2017赛季效力于法甲洛里昂队,出场25次,打进13球,具有比较强的攻击力。

今天上午苏宁队将在南京的基地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乘坐高铁前往天津,备战明天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穆坎乔12日已经飞抵南京,与球队汇合,并且队内人士向搜狐体育确认,他将与全队一起前往天津,不过是否出场还要由卡佩罗来决定。

据了解苏宁只所以选择穆坎乔,除了看中其出色的攻击力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穆坎乔参加了此前刚刚落幕的联合会杯,并且是喀麦隆国家队的绝对主力。“苏宁现在需要即插即用的前锋,欧洲主流联赛的不少球员现在都还在假期当中,或者刚刚恢复训练。以我们队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可能再去等他们恢复状态了。”

其实除了穆坎乔之外,苏宁之前接触过的还有喀麦隆队的首发中锋阿布巴卡尔。这名波尔图中锋上司机被租借到了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有12球入账,帮助贝西克塔斯夺取了土超联赛冠军。

不过双方通过接触之后,苏宁发现,阿布巴卡尔由于在欧洲足坛有比较多的选择,其本人对于来中超踢球并没有太大的欲望,另外在中国足协实施新政之后,阿布巴卡尔的昂贵身价也是横亘在苏宁面前的一道不小的障碍。在这种情况下,苏宁最终还是选择了1988年出生的穆坎乔。

在穆坎乔加盟之后,洪正好离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如果不出意外,塞恩斯布里将重回苏宁,填补中后卫位置上的空缺。不过穆坎乔加盟之后,苏宁外援之间的位置竞争也将更加激烈。知情人士透露,在卡佩罗接掌苏宁教鞭初期,他一度把稳固防守作为球队的首要问题。不过在对中超有了进一步了解之后,卡佩罗认为目前苏宁想要摆脱降级困局,还要更多地主动进攻,争取多进球,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多地累积胜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