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绿地首胜对手都降级 苏宁倒霉?新援也带降级魔咒

当下的足坛,或多或少掺杂着暗示、定论、玄学的意味。2017中超赛程刚过过半,上赛季三亚王江苏苏宁依旧处在降级区,相信绝大多数球迷都不相信苏宁最终会降级。可但是,但可是,上轮刚过逼平苏宁的申花自身却带着“邪气”,苏宁刚买来的穆坎乔更是自带魔咒。

足坛有些事情你不得不信,像甲A时期申花前年老二,早年中甲第3魔咒、泰达降级定律等等。如今,今年的中超已进入下半程,争冠、争亚冠资格和保级的球队更要加把劲儿。上赛季三亚王苏宁处在降级区,这让外界更加关注。

这不,有条申花的魔咒波及了苏宁……自2014年绿地接手申花以来,申花凡在主场首胜的球队,该队赛季末都降了级,而且都未曾“回来”。

2014年,申花在虹口首胜是第6轮,当时的对手是大连阿尔滨,比分是2-0,阿尔滨最终以倒数第2降级,随后阿尔滨也被一方收购,一方至今仍未回到顶级联赛平台,不过今年势头不错。

2015年,申花首轮主场6-2横扫同城小弟申鑫。赛季结束,申鑫也挂了,以副班长的排名跌入中甲。申鑫在中甲摸爬滚打了2年,回归中超遥遥无期。

2016年,申花第3轮主场3-1力克永昌,永昌最终排名倒数第1降级。目前永昌排在中甲第6,虽有杀入中超的可能,但难度极大。

今年联赛首轮,申花主场4-0大胜苏宁,苏宁在联赛半程过后排名垫底,如今升至倒数第2,赛季末……实在不敢想象更多可怕的画面。

绿地首胜对手都降级 苏宁倒霉?新援穆坎乔也带降级魔咒

就在今天,苏宁官宣签约喀麦隆前锋穆坎乔,以求摆脱目前的尴尬排名。不过穆坎乔自身也够“邪恶”的,他所效力过的几个球队全都降了级……0809赛季恩腾特、1011赛季上半赛季尼姆、下半赛季摩纳哥、1213赛季南锡、今年上半年洛里昂,这些球队都没能逃离降级的厄运。

申花魔咒再先,穆坎乔“恶魔属性”,苏宁这是要“负负得正”的节奏吗?苏宁命运如何,正如所签的前锋名字一样:目…看…瞧…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