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精明不吃亏!皇马防J罗身价下跌 租拜仁前已续约

拜仁已经正式和J罗完成了签约,围绕这笔交易,西班牙《马卡报》给出了更多的内幕消息。西媒透露,为了防止J罗在租借合同到期后身价下跌,在完成交易前,皇马同哥伦比亚国脚已经续约到2021年。

J罗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马,当时顶着世界杯金靴的名头,他的转会费高达8000万欧元,但是随着在皇马踢的比赛越来越少,J罗的身价一路狂跌,如今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来到了5000万欧元。

在加盟皇马的时候,J罗的合同期长达六年,在2020年6月到期,不过在三年后,他就被租借到拜仁效力两个赛季,直到2019年6月。显而易见,一旦拜仁不买断J罗,皇马面临在2020年夏天免费失去哥伦比亚人的风险,精明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自然要规避这样的风险。

《马卡报》透露,在J罗离队之前,皇马和哥伦比亚人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他的合同年限在原有的基础上延长一年,直到2021年夏天。这样一来,如果两年租借合同到期后,拜仁没有买断他的想法,那么J罗将重回伯纳乌,而届时,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时间,皇马这样的操作可以避免J罗的交易价格下跌。

目前关于J罗的买断价格,西媒和德媒没有统一的说法,但是《马卡报》声称,如果拜仁最终买断J罗,那么皇马在哥伦比亚国脚身上获得的收益将达到6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