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核心罗本不会跟随大部队前往中国和新加坡备战,不过荷兰人依然会在新赛季身披10号战袍,因为J罗最终选择了11号。同J罗有位置冲突的其实反倒可能是托马斯-穆勒,两人都是世界杯金靴得主,安切洛蒂如何安排他们的位置值得关注。

安切洛蒂手握两大世界杯金靴怎么用 罗本无缘中国行

在假期打网球的时候,罗本不小心右小腿受伤,为了尽快的参加球队的集训,荷兰人将选择在慕尼黑的赛本纳大街进行单独训练。拜仁在官方网站上也宣布,罗本不会在本周日和拜仁大部队一起登机,确定无缘中国行和新加坡之旅。

其实此前罗本已经入选了拜仁中国行的名单,可惜却因伤病无法来到中国。同时缺席的还包括诺伊尔,德国门将也是有伤在身,另外,多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拜仁球员也无法来到中国备战。

J罗的加盟补强了拜仁的实力,但是一个问题是,这也加剧了前场的竞争。除了莱万的位置雷打不动外,J罗、托马斯-穆勒、罗本、里贝里都将为主力而战,德国的《图片报》分析,J罗的加盟会让穆勒的处境更加艰难,上个赛季在安切洛蒂麾下,穆勒就发挥低迷,如今却更可能失去主力。德媒列出了拜仁下个赛季可能的首发阵容,前场的攻击四人组,左侧是里贝里,前腰是J罗,右侧是罗本,而莱万出任中锋,也就是说穆勒被德媒认定将成为替补。

值得一提的是,穆勒是南非世界杯金靴奖得主,当时代表德国打入5球,助攻3次。J罗是巴西世界杯金靴得主,当时代表哥伦比亚打入6球,如今他们却成为了直接竞争对手,如何安排他们的位置,也是安切洛蒂考虑的重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