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恒大可优先续约穆里奇 广州4故人均握中超合同

在中超联赛,能长久留下效力的并不多,更别提走了又回来的。

但是12日,中超和广州恒大迎回了他们曾经的“队宠”——功勋巴西外援穆里奇。

恒大在官网写道,穆里奇是以自由身正式回归,合同为期六个月,在合同期满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身披30号战袍的巴西人将在体检合格后直接飞抵广州与球队会合。

31岁的穆里奇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效力于广州恒大,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

作为边路快马和锋线杀手,穆里奇为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3年中超三连冠、2012年足协杯及超级杯和2013年亚冠冠军。

在中超和亚洲赛程,他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

而在中国足坛的江湖,甚至一度有传闻称,穆里奇愿意归化,为国足效力。

在离开恒大后,穆里奇转战西亚,但发展并不顺利。而在恒大联赛遭遇两连败,夺冠形势扑朔迷离之际,又再次想到了功勋老臣。

斯科拉里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各方面情况,为了确保充足的外援轮换阵容全力实现本赛季“四冠王”目标,向俱乐部提出引进可以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并与球队非常熟悉的穆里奇。

而当穆里奇收到恒大召唤后,也选择主动与原球队解约,回归广州。

更有意思的是,当初为恒大建功立业的“四外援”——埃尔克森、穆里奇、孔卡和金英权,他们依旧都手握着中超的合同,即便伤病或是老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