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沪联赛扇耳光事件处罚较轻 足协介入或重罚肇事者

近日,在一场上海业余联赛中,一名球员因不满裁判判罚,用力将球踢向裁判并用手给了裁判耳光。事后,赛事主办方做出了处罚决定,而打人者也通过社交平台向受伤的裁判道歉。此外,中国足协也已经介入此次打人事件。

此事一出,经过媒体的报道,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上海足球超级联赛纪律委员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对打人球员董卿以及董卿所在的YLZ队进行了处罚,YLZ队被罚款5000元,此外施暴人董卿被取消全年参加上超系列赛事资格和奖项评选资格。

该事件迅速得到中国足协的重视与关注,但足协考虑奥联赛对该球员处罚过轻,因此已经介入调查。足协要求赛事主办方用书面报告的形式叙述整个事件。足协是否会对董卿和YLZ队进行更为严厉的处罚,还得看事件的调查结果。

今天凌晨,昵称为“小董_LYZ”的网友通过社交平台,对受伤的裁判员阎诚斌进了道歉。而昵称为“小董_LYZ”的网友,疑似打人球员董卿。

沪联赛扇耳光事件肇事者处罚较轻 足协介入或将重罚

“小董_LYZ”在致歉信中称:

尊敬的阎诚斌裁判员:

您好!就昨日“球场暴力”事件,对于我在赛事上的严重过失行为,致予最诚挚的道歉!

我对此次冲动造成的行为进行了反复的思考,现并深感自责、愧疚及后悔,由于我的严重过失行为充分暴露出自己“不成熟”及“不理智“的缺点,对球场上出现的突发问题与压力,不能够理智和冷静的面对,出现了烦躁等各种不稳定情绪,以至于造成对裁判您的身体与心理造成此次伤害,我再次以最大的诚意与决心向您呈上这份“致歉信”,恳求您原谅我愚蠢冲动的行为。我已深深的知道:“我错了!”

本人因遇事考虑不周,不够冷静,并言辞欠妥,对您有大不敬之处,尚请您宽宏大量,予以原谅及批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