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足协公示经纪人中介费 拉米1830万苏宁6将进前10

中国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2016-2017赛季球员代理人的相关信息,此信息详细公布了球员在转会中代理人所获得的佣金。其中苏宁外援拉米雷斯的代理人获得的佣金最高,达到了235.9677万欧元,而苏宁的6名球员的转会,其代理人得到的佣金排进了前10名。

足协经纪人中介费公示:拉米雷斯1830万苏宁6将进前10

拉米雷斯从切尔西转会至苏宁,苏宁支付了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代理人卡利尼拿到了235.9677万欧元的佣金,这是近两年来中国职业联赛球员转会经纪人拿到的最高佣金。

排名第2的是胡尔克的代理人洛伦斯,“绿巨人”从泽尼特转会至上港,洛伦斯拿到了159万欧元。排名第3的是吉尔的代理人勒伊特,吉尔从科林蒂安转会至鲁能,勒伊特拿到了150万欧元。

进入榜单前10的球员还包括特谢拉、尤西雷、罗杰-马丁内斯、洪正好、赛恩斯布里、若、詹姆斯。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苏宁共有6名球员其经纪人拿到的佣金排在前10。

国内经纪人中,金畅去年将罗马尼亚国脚布德斯库从阿斯特拉运作到大连一方,拿到了26万欧元的佣金,是国内经纪人拿到的最高单笔中介费。26万欧元佣金,在过去两个赛季代理人收获的佣金排名榜上位列第11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