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梅西一家4口幸福蜜月照曝光 婚礼所剩饮料全捐了

前不久,梅西和安东内拉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举行了盛大的婚礼,非常有爱的是,梅西将婚礼上剩余的食物和饮料都捐赠给了慈善机构。目前梅西和安东内拉正在度蜜月,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蜜月照曝光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在婚礼结束后,梅西和安东内拉来到了安提瓜岛度蜜月,他们也带上了蒂亚戈和马泰奥,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他们在海边玩耍、嬉戏。阿根廷球星充分享受着难得的假日。

在举行婚礼之前,梅西就告诉了自己的朋友们,不必在婚礼上上随份子,如果需要表示心意的话,可以捐助给慈善机构。

梅西与妻子安东内拉蜜月照曝光 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在梅西的婚礼结束后,剩下了很多的食物和饮料,而梅西也将其捐赠给了一家罗萨里奥食物银行的慈善机构。据悉,这家慈善机构规定不能接受酒精类饮料,因此他们会将各样的饮料兑换成资金,然后再将其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从这个细节来看,虽然梅西是世界顶级巨星,但是他非常有爱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