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中场纳斯里因违规接受静脉注射遭到欧足联调查,若他被禁赛,曼城连工资加转会费可能损失2500万英镑。

纳斯里或因违规注射遭禁赛2年 曼城白付工资或损失2500万镑

去年12月,纳斯里在美国洛杉矶的一家诊所里接受了静脉注射,如果欧足联认定他违反了禁药规定,可能对他处以长达4年的禁赛,《每日邮报》认为他更有可能被禁赛2年。

上赛季纳斯里被曼城租借到塞维利亚,他和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周薪12万英镑。如果他被禁赛,曼城可能要白白支付两年1250万英镑的工资,还可能损失1200万的转会费。

当然,若纳斯里真被禁赛,曼城会寻求法律建议,并研究如何解决他的合同问题。去年纳斯里接受注射后,他的推特称这家诊所还提供性服务,不过他随后表示自己的账号被黑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