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聚好散!权健为离队外援办欢送会 半年210万欧

北京时间6月23日,天津权健为即将离队的外援摩拉斯举办了一个小型的欢送仪式,权健官微写道:“蛋糕、献花、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签名的球衣,还有最真诚的祝福与感谢,我们用这些来送别我们的好兄弟。”

权健为离队外援摩拉斯办欢送会 半年花费210万欧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摩拉斯虽然登场机会不多,但他在训练和比赛中所表现出的职业精神与勇猛作风,以及谦和善良的性格,打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祝你未来一切好运!祝你今后前程似锦!祝福你,Moraes Junior Aluisio,Amigo ,boa sorte !”

权健为离队外援摩拉斯办欢送会 半年花费210万欧

本赛季初,天津权健用210万欧元,从基辅迪纳摩租借得到巴西射手摩拉斯,但仅仅过了半个赛季后,摩拉斯就将打道回府。

近日,在接受乌克兰媒体《乌克兰足球》的采访时,摩拉斯表示:“在与权健的租借合约到期之后,我就会回到乌克兰,回到基辅迪纳摩,具体时间应该在7月份。因为中超只能有三个外援登场,权健已经有了帕托、维特塞尔以及权敬源等人,至于未来是否还为基辅迪纳摩效力,我并不确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