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帕尔马宣布中资收购60%股份 克雷斯波出任副主席

帕尔马官网宣布,球队高层将会把俱乐部60%的股份出让给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蒋立章,而帕尔马的名宿克雷斯波将会担任该队的副主席。值得一提的的是,在前几日,帕尔马队已经成功杀入乙级联赛,将会在下赛季征战意乙联赛。

重庆力帆收购帕尔马60%股份 克雷斯波出任副主席

帕尔马队曾是意甲的豪门,在上个世纪的90年代也是意甲的七姐妹之一,该队曾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并曾走出过布冯、卡纳瓦罗、克雷斯波、贝隆、基耶萨、图拉姆等冠军级球星。

但是在2015年,帕尔马因为经营不善破产,球队被迫改名帕尔马1913,从意大利第4级联赛开始征战。但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该队却是两连跳,并获得了参加下个赛季意乙联赛的机会。

而在近日,该队在官网宣布将会把球队60%的股份转让给中国商人蒋立章。蒋立章收购了帕尔马60%的股份后也会成为该队的第一大股东,获得了帕尔马的控制权。同时帕尔马队还任命了名宿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担任球队的副主席。

帕尔马的前任副主席费拉里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们认为俱乐部必须拥有一个大股东才能在短时间取得好成绩,我们与蒋立章先生进行了一系列的会面,他从事与体育有关的电视转播权方面的工作,已经有过在足球和NBA领域的工作经验。我们认为他是一个可靠的人,是俱乐部主席的绝佳人选,我的副主席工作结束了,但是我会继续以俱乐部股东的身份留在帕尔马。”

蒋立章是中国球队重庆力帆的董事长,而在去年还收购了西班牙球队格兰纳达98.13%的股份。同时蒋立章还在2016年收购了NBA球队森林狼队的部分股份,成为了该队的小老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