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联合会杯:俄罗斯主场0-1葡萄牙 C罗头球制胜

北京时间6月21日晚23点,2017联合会杯A组第2轮,东道主俄罗斯主场0-1不敌葡萄牙,C罗头球破门,阿金费耶夫国家队100场里程碑。

联合会杯-俄罗斯主场0-1葡萄牙 C罗头球制胜

C罗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与首战相比,俄罗斯调整2人,希什金和孔巴罗夫分别顶替叶洛辛和波洛兹,门将阿金费耶夫迎来国家队100战里程碑。葡萄牙方面,布鲁诺-阿尔维斯顶替冯特,贝尔纳多-席尔瓦、阿德里恩-席尔瓦和安德烈-席尔瓦3个席尔瓦均先发,C罗领衔。

第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长传转移,格雷罗左路45度角斜吊禁区,皮球刚好越过库德亚索夫头顶,C罗大力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扑救不及,0-1!葡萄牙取得梦幻开局!这是C罗在本届联合会杯上首粒进球,C罗8届大赛取得进球,国家队进球达到74粒。

第25分钟,库德亚索夫后场放倒C罗犯规,C罗助跑后25码外任意球攻门,但这球没有打上力量,阿金费耶夫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做球,C罗禁区右侧假动作摆脱瓦辛小角度抽射,阿金费耶夫将球封出。随后C罗得球再分边,塞德里克右路传中被解围。

第41分钟,戈洛文右路低传禁区,斯莫洛夫前点左脚推射踢跐,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50分钟,塞德里克右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高高跃起力压吉基亚头球攻门,阿金费耶夫反应神速做出世界级扑救!

第5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右路将球传到后点,安德烈-席尔瓦远点头球攻门,瓦辛门前头球解围。随后,塞德里克外围突施冷箭,阿金费耶夫注意力很集中飞身救险!

第63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内摆脱传中,C罗跃起头球没顶正,错失绝佳机会。第6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做球,C罗弧顶处右脚顺势大力攻门将球打高。

第91分钟,俄罗斯队左路斜吊禁区,皮球往后角飞去,帕特里西奥飞身将球托出横梁。随后萨梅多夫角球传中,吉基亚远点头球顶偏。

赛后声音

费尔南多-桑托斯(葡萄牙主帅):“对墨西哥我们丢了2球,今天对俄罗斯不丢球十分重要。我们今天的防守做的很好,并凭借C罗的进球拿下了胜利。”

媒体评论

葡萄牙《纪录报》:“葡萄牙1-0击败俄罗斯登顶积分榜首位,C罗打入制胜进球。C罗74球距柯奇士只差1球,距贝利也只差3球。”

俄罗斯《俄罗斯人报》:“俄罗斯遭遇联合会杯首场失利,葡萄牙开局踢的很好由C罗早早取得进球,他们对阿金费耶夫制造了更多的威胁。输掉这场比赛后,俄罗斯将在末轮与美洲劲旅墨西哥争夺出线名额。”

数据分析

联合会杯-俄罗斯主场0-1葡萄牙 C罗头球制胜

实力占优的葡萄牙控制比赛,射门12比10,射正6比0,控球率51.2%。今天俄罗斯排出541阵形想要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再寻求反击,但葡萄牙开场仅8分钟就由C罗取得进球。此后俄罗斯反扑乏力,葡萄牙也最终将胜局保持到了终场。

出场阵容

俄罗斯(541):

门将:1-阿金费耶夫

后卫:3-希什金(21-叶洛辛46')、6-吉基亚、5-瓦辛、13-库德亚索夫(11-布克哈罗夫83')、23-孔巴罗夫(7-波洛兹68')

中场:19-萨梅多夫、8-格鲁沙科夫、17-戈洛文、18-日科夫

前锋:9-斯莫洛夫

葡萄牙(44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2-布鲁诺-阿尔维斯、3-佩佩、5-格雷罗(19-埃利塞乌65')

中场:15-安德烈-戈麦斯、14-威廉-卡瓦略、23-阿德里恩-席尔瓦(13-达尼洛82')、1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9-安德烈-席尔瓦(18-热尔松-马丁斯78')、7-C罗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