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随着二次转会期即将开启,中超转会传闻越来越多,相比于以往大量的外援引进传闻,在新政的影响下,这个夏季转会期,并没有多少。反倒是外援离队的传闻一个接一个,高拉特与巴甲球队谈判,胡尔克被大巴黎挖角,伊尔马兹接近重返土超联赛……中超目前射手榜前5的球员,竟有3人可能离开中超。

中超射手榜前5中3人或离开 新政需要为此背锅

2015年初,高拉特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甲克鲁塞罗转会广州恒大,成为了恒大队史最出色的外援之一。本赛季前,高拉特就曾表示不排除回到巴甲踢球。此番消息称,高拉特与圣保罗俱乐部已经开始谈判。恒大从本个转会期开始将清洗外援,金亨镒将离开,J马丁内斯也几乎肯定离队,如果高拉特再离开,那么全华班真的要来了。

中超射手榜前5中3人或离开 新政需要为此背锅

恒大大腿高拉特可能离队,上港大腿胡尔克也是绯闻缠身。早在上月,胡尔克就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是一个英国足球的球迷,我也一直梦想有一天能去英超踢球。如今,正在重建过程中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想将胡尔克带到法甲,法国媒体称,未来几周内,胡尔克很可能驰援巴黎。本赛季胡尔克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获得了效力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家五大联赛豪门的机会,上港会如何留下他?

中超射手榜前5中3人或离开 新政需要为此背锅

相比于高拉特和胡尔克离开中超还停留在流言环节,国安大腿伊尔马兹离队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土耳其媒体报道,伊尔马兹已经越来越接近重返土超联赛效力,消息甚至称,伊尔马兹已经与贝西克塔斯已经就一份合同达成了一致。加盟国安一来,伊尔马兹就是球队的头号前锋,如今国安新帅上任,索里亚诺的位置明显提升,伊尔马兹离队的可能性并不小。

中超射手榜前5中3人或离开 新政需要为此背锅

目前射手榜上,高拉特9球排名并列第一,胡尔克8球排名并列第三,伊尔马兹7球排名并列第五。也就是说,中超射手榜前五的球员,有3人可能离开,显然这对于中超是一次“巨变”。出现这样的原因,事实上球迷们都清楚,中超新政对于外援的影响非常大,很多外援的离开也就成为了一种必然。

中超射手榜前5中3人或离开 新政需要为此背锅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积分榜前五的另外两人一个是扎哈维,一个是武磊。武磊是本土射手不用多提,扎哈维堪称这5人中唯一较为“符合”新政的外援,因为一条“外援不得超4500万元”的政策,让扎哈维800万美元的身价还算靠谱,像是伊尔马兹、高拉特尤其是胡尔克,都明显“超支”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