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苏宁新帅保罗·索萨合同细节曝光 2+1形式团队年薪600万欧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苏宁新帅保罗·索萨已经基本完成了签约工作,他与江苏苏宁的合同细节也被曝光出来,据悉索萨与苏宁签订的是2+1形式的合约,索萨团队获得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超过了前任主帅崔龙洙待遇。

昨天,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佛罗伦萨前主帅保罗·索萨接过了韩国人崔龙洙的教鞭,成为江苏苏宁的新任主教练。据悉,双方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而今日,据《足球市场》披露的签约细节,索萨团队获得的年薪为600万欧元,超过了前任主帅崔龙洙大约300万美元的年薪。

现年46岁的索萨来自葡萄牙,球员时代也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一员。退役后,索萨曾执教过多支俱乐部。2013/2014赛季,索萨还曾执教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与广州富力前锋扎哈维有过合作。

2015年夏天,索萨成为佛罗伦萨主教练,带队参加了95场正式比赛,战绩为43胜25平27负,胜率为45.3%,今年6月,索萨离开了佛罗伦萨,在苏宁之前是自由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