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巴萨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由于马斯切拉诺临时受伤,巴萨小将马龙获得了首发机会,他在赛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

巴萨小将马龙获得首发机会:训练紧张比赛更紧张 上场就要拼命

关于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我一直都期待着这样的出场机会,只要登场比赛,我就一定会拼上性命,感谢上帝给了我这样一次机会。我认为今天自己的表现还算合格,以后我会继续努力。”

这次首发紧张吗?

“别说比赛了,我连和大佬们训练都会紧张,在登场前我一直在努力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还好今天一切都很顺利,巴萨也收获了一场胜利,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与乌姆蒂蒂搭档的感想

“大家的表现我都看在眼里,特尔施特根、乌姆蒂蒂以及其他队友都给了我很大鼓励,他们让我变得信心十足。”

“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和鼓励。”

关于死敌皇马

“我当然希望皇马输球,不过现在巴萨不会把精力放在皇马身上,我们需要继续战斗下去。”

关于自己的未来

“愿自己以后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