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拥有和谐而温馨的大家庭,一家人其乐融融,他和维多利亚堪称模范夫妻。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称,贝克汉姆即将给辣妹一个巨大的惊喜,为了庆祝两人结婚20周年,小贝计划送给妻子一座小岛。

贝克汉姆爱维多利亚吗?砸700万英镑买小岛送辣妹庆结婚20周年

在退役后,贝克汉姆的重心放在了陪伴孩子上,回归家庭生活后,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奶爸,烹饪、缝衣服无所不能。维多利亚倒是有些“女主外”的势头,她经常去世界各地,进行自己的商业活动。

维多利亚见证了贝克汉姆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两人的恋情也始终甜蜜。为了纪念和维多利亚结婚20周年,小贝准备了一份大礼,他计划斥资700万英镑购买一座加勒比小岛。目前贝克汉姆手里有三个选择,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不过他倾向于南贝里群岛的一座小岛。那里风光宜人,有着4.75英里的海滩,椰子树、棕榈树、林荫大道也很美,上面也有高级别墅。

如果贝克汉姆最终买入小岛,他还计划在上面修建一个高尔夫球场,据悉,这样的小岛也可很好的保护隐私,因为需要坐船才能抵达。

房产专家告诉《每日星报》,“贝克汉姆非常的阔绰,他其实渴望正常的家庭生活。”。想必看到贝克汉姆送出的礼物后,辣妹也会极为开心。

贝克汉姆爱维多利亚吗?砸700万英镑买小岛送辣妹庆结婚20周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