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引援盯四大巨星?库鸟同意加盟转会费9000万

库蒂尼奥极有可能转投巴萨

北京时间5月9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封面兴奋的写道,“库蒂尼奥同意加盟巴萨,利物浦球员是巴萨长期追求的目标,他极有可能穿上巴萨的战袍。”《世界体育报》同样关注巴萨的引援,而按照西媒的说法,巴萨将签下一名世界级的边锋来担任MSN的替补,目前的选择是迪马利亚、比托洛和罗伊斯。

本赛季,巴萨的战绩并不理想,球队目前在西甲和国王杯赛场争冠,但是一个现实是,皇马少赛1场的情况下掌握着西甲争霸的主动权。对于宇宙队来说,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四强是很难接受的,这也迫使俱乐部在今年夏天引援。

巴萨引援盯四大巨星?库鸟同意加盟转会费9000万

昨天的《每日体育报》已经指出,巴萨希望签下一名组织型的中场来接班伊涅斯塔,目前的候选是库蒂尼奥、维拉蒂和蒂亚戈,但是最新的消息是,库蒂尼奥已经表态愿意成为巴萨的一员,这还是转会市场的绝对利好。但是参考当年苏亚雷斯8000万欧加盟巴萨的交易,库蒂尼奥的转会费会达到9000万欧元。

内马尔非常期待库蒂尼奥加盟,在巴西国家队,两人就并肩作战,如今他们在俱乐部层面也会联手,而库鸟会成为小白的接班人。

巴萨还期待引进一名MSN的替补,三大选择是巴黎的迪马利亚、多特蒙德的罗伊斯和塞维利亚的比托洛。

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梅西非常期待迪马利亚加盟,而在国家队层面两人就配合的非常默契,如果天使来到巴萨,那么他会反戈皇马。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