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六轮,国足1-0击败韩国,同时叙利亚队以1-0绝杀了乌兹别克斯坦队,这样一来,目前国足6战拿到了1胜2平3负积5分的成绩,距离韩国队还有5分差距。而乌兹别克斯坦本轮输给了叙利亚,让国足距离第三只有4分的差距。

乌兹别克送礼!国足看到出线曙光,突然就活过来了

目前乌兹别克斯坦队以3胜3负积9分,叙利亚队目前2胜2平2负积8分。这两支球队开始争夺第三名。但是不能忽视重点和卡塔尔,而且,韩国队也不能高枕无忧。事实上,第5轮比赛结束的时候,国足2平3负的战绩小组垫底,在输给韩国队出线或将成为理论上可能的情况下,国足成功“复活”。

乌兹别克送礼!国足看到出线曙光,突然就活过来了

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国足距离第三4分,显然还需要感谢乌兹别克斯坦。球迷们不会忘记,在40强赛的时候,多个亚洲“兄弟”都帮助国足杀入到12强赛,如今,国足又获得了不错的机会。当然,奇迹虽然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中国队还需要努力。

乌兹别克送礼!国足看到出线曙光,突然就活过来了

下一战对于国足来说非常关键,如果能够客场击败伊朗,那么形势将真正转好,届时整个小组的形势将大乱。如果不能击败伊朗,则需要期待伊朗和韩国队能够一骑绝尘而去,最后3轮死磕乌兹别克、叙利亚和卡塔尔,争夺小组第三。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