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上周末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2比1战胜毕巴,齐达内率队攻克了魔鬼主场。但在西丙第二小组中,皇马B队则客场1比2不敌毕巴B队。《阿斯报》指出,齐达内长子恩佐遭遇了最黑暗的一天。他踢丢点球并染红离场,直接导致皇马B队输球。

皇马B队输球齐祖长子恩佐悲催 踢丢点球+两黄被罚下

在0比0的情况下,恩佐本有希望成为英雄。在第12分钟时,皇马B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但恩佐的射门被毕巴门将扑出。

皇马B队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毕巴球员努涅斯自摆乌龙。但仅仅5分钟后,努涅斯就将功补过为毕巴扳平比分。在第59分钟时,奥特奥为毕巴B队打进了制胜球。

迟迟无法追平比分,恩佐的情绪开始失控。在第81分钟时,恩佐因飞铲对手而被黄牌警告。在补时阶段,恩佐又因为在禁区外拉拽对手而吃到第二张黄牌,齐达内长子两黄变一红被提前罚下。

在1比2不敌毕巴B队之后,皇马B队目前排在西丙第二小组第6位,积分为46分。西丙每个小组的前四位有资格参加升级附加赛,皇马B队距离排名第四的富恩拉布雷达少了3分。在战胜皇马B队后,毕巴B队则以44分升至第七位。

皇马B队输球齐祖长子恩佐悲催 踢丢点球+两黄被罚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