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冠八强出炉,这与此前媒体预测的史上最强配置差了N个量级,因为在曼城5-3首回合拿下摩纳哥后,在塞维利亚首回合2-1击败莱斯特城后,欧洲媒体一直看好这两支球队进军八强,不过,深受巴萨大翻盘的刺激,摩纳哥和莱斯特城都逆袭成功,惊险闯入八强赛,这也让欧冠成色看似减弱了不少。

欧冠八强集齐4大联赛领头羊 七豪强排名总和

不过,这八支球队却包含了四大联赛的领头羊,分别是皇家马德里(西甲第1)、拜仁慕尼黑(德甲第1)、摩纳哥(法甲第1)以及尤文图斯(意甲第1)。与此同时,巴塞罗那(西甲第2)和马德里竞技(西甲第4)也具备绝对的争冠实力,而多特蒙德(德甲第3)的进攻火力也位居欧洲前列,不容小觑。

相比之下,英超“遮羞布”莱斯特城目前仅仅联赛排名第15,领先降级圈球队赫尔城3分,若如果将其他7支八强球队的联赛排名相加(13),也要比莱斯特城要低,可见,英超如今在欧冠赛场的地位有多么尴尬。

8强球队联赛排名:

拜仁 1

摩纳哥 1

皇马 1

尤文 1

巴萨 2

多特蒙德 3

马德里竞技 4

莱斯特城 15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