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与巴黎之战已经结束两天了,但关于这场比赛的话题仍然层出不穷。在社交网络上,内马尔如今发了张闭嘴图。内马尔把左手食指放在嘴唇前,巴西人这一举动是何用意?《每日体育报》认为,内马尔在讽刺迪马利亚。

内马尔发闭嘴图 讽刺迪马利亚还是让黑子安静?

当卡瓦尼在诺坎普破门之后,迪马利亚曾对巴萨球迷做出了不礼貌的闭嘴手势。当时巴黎总比分5比3领先,巴萨需要在最后半小时内打进三球才能逆转。迪马利亚显然认为大局已定,他用这一手势挑衅巴萨球迷。结果巴黎惨遭巴萨绝杀逆转,内马尔也用这种方式来嘲讽迪马利亚。

《阿斯报》则认为,内马尔也许是在建议媒体,别再执着于裁判问题。在巴萨上演史诗级别逆转之后,马德里媒体一直把关注点放在裁判的争议判罚上,这对巴萨球员的拼搏和付出是一种不公正的态度。

在美国大联盟养伤的卡卡,如今也调侃起了内马尔:“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许能让他进入足坛最佳球员的行列。不过我认为,如果他把名字改成雷马尔(Reymar),这个机会也许更大。因为所有成功的巴西人,都是以R作为姓氏首字母的。”

20年来巴西的几大金球级别球员,的确都以R作为姓氏首字母,罗马里奥、罗纳尔多、小罗、里瓦尔多均是如此。卡卡虽然以K作为姓氏首字母,但其实他的全名是Ricardo Izecson Dos Santos Leite,R也是他全名的首字母,而卡卡只是他的绰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