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曾经以靠星相学选人成为足坛笑柄的法国旧帅多梅内克,在巴萨逆转巴黎前后刷足了存在感。赛前多梅内克宣称巴萨已经堕落,并且批评梅西已经下滑。在巴萨完成逆转之后,多梅内克再度攻击梅西,他宣称梅西是巴萨全场最差球员。

多梅内克:逆转战梅西全场最差 他根本不愿跑

比赛开始前,多梅内克这样评价巴萨:“巴萨已经不再是那支统治欧洲的球队了,中场和后卫线上都有漏洞。在对手进攻时,巴萨就会面对很多困难,他们必须重新掌控球权。伊涅斯塔老了,巴萨也没找到哈维接班人。”

多梅内克对梅西的评价更尖刻:“梅西受困于续约问题,而且没了20岁时的体能。他不能连续保持良好状态,只能阶段性踢出好状态。他失去了一些天赋,失去了一些过人和传球能力。他坚持主罚任意球,但内马尔比他射的更好。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持他昔日神级形象。当然,看着自己能力和状态渐渐流失并不好受。首回合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金庞贝完全防住了梅西,这让我们怎能相信梅西能以一己之力逆转比赛。更何况,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靠一个人的力量无法获胜。”

在巴萨6比1完成大逆转之后,多梅内克反而更加激烈的攻击梅西:“我之前说错了。当时我说梅西无法连续保持良好状态,但事实上他现在根本就踢得不知所云。在对阵巴黎时,梅西是表现最差的巴萨球员。在他表现糟糕时,他根本不愿意跑动。他留在中场,觉得自己可以组织进攻,做到一切。奇迹的开始,是梅西把点球让给内马尔。之前梅西是个魔术师,但现在他已经踢不好比赛了。”

梅西真有那么糟糕?在巴萨的六个进球中,至少两球与梅西有关。梅西打进点球,并且用犀利挑传帮助苏亚雷斯制造第二个点球。而且梅西身边一直有多名巴黎球员包夹防守,跳蚤的威慑力使得其他队友能够得到更多空间。多梅内克对梅西的评价,似乎有失公允。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