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华夏幸福5.6亿引援成第1烧钱户 恒大苏宁低调

华夏幸福烧钱第一

 2017赛季中超冬季转会窗口于3月1日0点正式关闭,随后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公布了中超球队的转会详情,河北华夏幸福豪掷7769万欧元引援,成为第一烧钱大户。升班马天津权健和志在冲冠的上海上港分列第二和第三。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上赛季的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非常低调。

华夏幸福5.6亿引援成第1烧钱户 恒大苏宁低调

德国《转会市场》截图

河北华夏幸福是今年冬季中超球队中的第一烧钱大户,在三外援政策出台之后,华夏幸福似乎并未受到影响,他们近乎疯狂的砸钱引援也让人瞠目结舌。内援方面,除了上赛季提前加盟的任航,张呈栋、赵宇豪、赵明剑、尹鸿博均被巨资购入。而在外援方面,埃尔纳内斯的加盟也让其实力得到提升。在冬窗河北华夏幸福在转会市场投入776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6亿,成为投入最多的俱乐部。

排名第二的是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中超的第一季,这支中甲超级土豪在外援方面疯狂引进了维特塞尔、帕托、儒尼奥尔-莫莱埃斯、权敬源,此前的外援仅仅留用格乌瓦尼奥一人。而在内援方面,王永珀、杨善平、糜昊伦、王晓龙纷纷来投。这个冬天,天津权健的转会支出达到724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3亿排名第二。

位列第三的是上海上港,为了备战亚冠联赛,上港今年的引援工作先行一步,在保留了浩克、埃尔克森等强援后,他们斥巨资从切尔西挖来巴西国脚奥斯卡,此外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的加盟也让球队如虎添翼。为此,上海上港花费6730万欧元位居第三。而他们的同城死敌上海绿地申花则排名第四,特维斯、孙世林等人的加盟花费了3828万欧元,遗憾的是上海绿地申花却在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出局无缘正赛。

压哨引进了索里亚诺的北京国安以3138万欧元排名第五,而长春亚泰则排名第六,花费3000万欧元,他们最大的收获就是得到了英超锋霸伊加洛。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在这个冬季转会期显得非常低调。广州恒大除了金亨镒外并未引进新的外援,张成林也是他们内援的仅有收获,最终花费965万欧元排名第十。而江苏苏宁外援没有引进,还送走了塞恩斯布里。内援方面,虽然汪嵩、曹海清等悍将来投,但也仅仅花费1292万欧元,排名中超第八。尽管如此,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依然是新赛季中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而在收入方面,降入中甲的浙江绿城成为第一盈利大户,他们共收入2536万欧元。同样送走王永珀、赵明剑、杨旭等多名悍将的山东鲁能则收入2409万欧元位居第二。辽宁排名第三,他们在送走杨善平等人后收入2058万欧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