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希超豪门射手将加盟泰达? 本赛季30场15球已谈妥合同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ESPN》报道称,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德耶将加盟天津泰达。

报道称,天津泰达接近签下尼日利亚国脚中锋布朗-伊德耶,天津泰达已经就个人待遇与布朗-伊德耶达成一致,转会接近完成,他很有可能与他的国家队队友米克尔在天津泰达成为队友。布朗-伊德耶此前效力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本赛季已经打入15球。

布朗-伊德耶,现年28岁,尼日利亚国籍,身高1.81米,司职中锋,曾效力西布朗等俱乐部,2016-2017赛季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出场30次打入15球并有3次助攻。他还累计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场27次打入6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布朗-伊德耶标出的评估身价是600万欧元,2012年评估身价曾达到1100万欧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