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坛最受欢迎的球队是哪家?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每个球迷心中都有挚爱的球队。不过,如果问足坛球衣卖的最好的球队是哪家?这种数字问题就有标准答案了。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曼联成为了足坛球衣销量最高的球队,力压皇马、巴萨等豪门封王。

曼联在去年夏天签下了狂人穆里尼奥作为球队主帅,随后穆帅给球队带来了伊布、博格巴、姆希塔良等强援。巨星的加盟,球队成绩的改善,话题热度的上升,再加上曼联本就庞大的球迷群体,种种因素刺激了曼联的球衣销量。

《镜报》的统计称,在2016年,曼联总计卖出了285万件球衣复制品,位列所有球队之首。排名第二的是西甲豪门皇马,在去年他们累计卖出了229万件球衣。另一支西甲巨人巴萨排名第三,球衣累计销量198万件。

英超球队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号召力。在销量前十的榜单中,总计有4支球队上榜。除了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也都榜上有名。此外,德甲的拜仁、意甲的尤文和米兰,以及法甲的大巴黎也都进入了球衣销量榜的前十。

附:2016年球衣销量前十位:

1.曼联 285万

2.皇马 229万

3.巴萨 198万

4.切尔西 165万

5.拜仁 150万

6.阿森纳 122.5万

7.尤文图斯 85万

8.利物浦 70.5万

9.巴黎圣日耳曼 68.5万

10.AC米兰 65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