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申花主场0-2不敌澳超布里斯班狮吼,结束了中超队亚冠资格赛100%过关的傲人记录。赛后,看台下课声四起,申花官方也是发文道歉。

申花止步亚冠资格赛 致歉:足球是残酷的 不舍无奈不放弃

申花止步亚冠资格赛

一个接近零摄氏度的冷雨夜,上海申花0比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成为第一支无法通过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时隔6年重返亚冠舞台,申花就这样匆匆结束征程。赛后,虹口体育场的看台上响起了“波耶特下课”的喊声;野兽特维斯则是低着头经过混合采访区,无论身边的招呼声多么响亮,始终无法让他转过脸、停下脚步。

申花止步亚冠资格赛 致歉:足球是残酷的 不舍无奈不放弃

申花官方发文致歉球迷

申花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致歉球迷“今天的结果愧对了所有顶着严寒到场支持申花的球迷们,诚挚地对你们说一声抱歉!所有的队员都非常努力,我们和你们一样渴望着赢得比赛,但足球往往就是这般残酷,当你不断挥霍着机会,胜利便会离你远去。很无奈,很不舍,但我们不会放弃,申花的精神不会因为一场比赛而失去。痛定思痛,总结得失,我们定将全力以赴准备新赛季的联赛,从头再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