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虽然绝大部分人在大年初五还在享受春节假期的快乐,但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两支球队却已经投入到了亚冠资格赛的备战当中。还有一周时间,上海双雄就将迎来新赛季的亚冠征程,内外援都有调整的两队,都在备战中加强了攻击线的“磨砺”,期待新春迎来“开门红”。

时隔6年重新打入亚冠赛事的上海申花全队上下非常重视资格赛,春节假期全体队员只放了2天假,1月29日大年初二球队就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训练,备战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集结的队员们精神状态都很不错,有队员表示,虽然春节走亲访友难免要觥筹交错,不过即便是大年三十这顿中国人最为看重的年夜饭,大家也是非常节制,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能多吃啊,否则多少堂训练课都白练了”。

1月31日,申花亚冠资格赛的外援名单以及资格赛对手都最终敲定。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在战胜菲律宾环球队后,晋级亚冠资格赛第三轮,将与申花争夺亚冠小组赛的席位。

针对对手,申花队的外援名单最终确定,分别是特维斯、莫雷诺和马丁斯,亚洲外援则是金基熙,中场大将瓜林落选。

上海申花、上港两队早早收假应对亚冠 上港三叉戟状态热

上港进攻端状态火热

之所以放弃瓜林而选择前场攻击“三叉戟”,申花教练组的选择其实不难理解。亚冠资格赛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球队必须获得比赛的胜利,才能晋级亚冠小组赛。坐拥主场之利的申花队,希望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为新赛季赢得开门红。这种进攻策略也符合申花新帅波耶特的执教风格。

对上港而言,新赛季虽然已经不是亚冠新兵了,但是全队上下依然不敢托大。上港全队春节也只放了2天假,大年初二便集结备战2月7日的亚冠资格赛。

1月31日,上港队也明确了自己的资格赛对手,就是来自泰国超级联赛的素可泰队,该队当天主场5:0大胜一支缅甸球队晋级。虽然从阵容实力、亚冠比赛经验等方面来说,上港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但是上港俱乐部表示,面对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以赴。

2月1日上午,上港队在东方绿洲训练基地与上海申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武磊、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四位锋线球员的进球,上港4:1战胜对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

2月7日,上海上港同样将坐镇主场迎战素可泰队,从博阿斯的热身阵容来看,胡尔克、埃尔克森、奥斯卡和武磊的前场组合无疑将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1日的热身赛也证明了上述几人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届时或许将成为上海双雄亚冠资格赛的标签,而所有主场球迷也期待着两支球队用一场大胜迎来开门红,开启新赛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