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月15日报道:

一朝天子一朝臣,曼城俱乐部的人员配置有望在今年夏天迎来巨大的变动。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直言球队现在的人员架构不合理,他计划在今夏清洗队内的一批老将。《镜报》同时指出,瓜帅对图雷的态度发生了大转折,这位曾被瓜帅视为头号敌人的科特迪瓦球星有望和蓝月亮续约留队。

瓜帅密谋清洗11位老臣 却要续约头号“死敌”

变则兴,不变则壅,瓜帅的曼城近来战绩不佳,瓜帅遭受外界多方批评,他认为该是动刀的时候了。即将到来的这个夏天,瓜帅绝对不会心慈手软,他得对自己和球队的未来负责。《镜报》强调曼城或有11位老将一起离队,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纳瓦斯、卡巴列罗的合同今夏会到期,瓜帅几乎不会和他们续约。另外,乔-哈特、纳斯里、曼加拉、博尼这些被租借出去的球员也很难再重回伊蒂哈德。而伤病过多的孔帕尼以及状态下滑的科拉罗夫也是离队的重要目标。

“上赛季,我们是全英超最老的球队,本赛季依然没有什么改观。人们总是说现在的曼城和或去的那支曼城不一样了,但你得明白一个事实,当初的曼城都是年轻的生力军,而他们中的很多人现在都老了。我们将会作出改变,让球队的年龄年轻化。萨巴莱塔、萨尼亚等人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是我们必须要决定(他们的去留),因为俱乐部得向长远看。对任何一个职业俱乐部而言,改变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教练要做出改变,球员也要改变。”瓜帅直言自己要对球队的阵容下手。

在发狠要清洗老将们的同时,瓜帅却对队内的一位老将有着不同的态度,他就是亚亚-图雷。今日,瓜帅公开表示可能会和图雷续约,这在两个月前几乎是无法想象的事情。图雷曾被瓜帅视为曼城队内的头号敌人,图雷也不待见瓜帅,二人一度老死不相往来。图雷的经纪人还多次和瓜帅大打嘴仗,瓜帅最后被逼急了,放出话来称图雷只有道歉才能出场。图雷也算是条汉子,他随后主动道歉,并成功再次获得出场机会,从此在一队重新站稳脚跟。

“是的,我们会在赛季末的时候和图雷讨论新合同的事情。”瓜帅表示:“图雷将肯定会进入球队的欧冠淘汰赛名单,他配得上这个。之前,他没有进入欧冠小组赛的名单,这里面的原因大家都知道。但现在,他配得上为球队踢淘汰赛。”33岁的图雷依然有着不俗的实力,值得瓜帅信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