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特里拒绝外租伯恩茅斯 告知切尔西本季不离队(图)

特里希望在切尔西体面告别

昨天,多家英国媒体爆料,切尔西队魂特里有望被伯恩茅斯挖角租借,因为樱桃军团的阿克被孔蒂召回,无奈之下,他们希望转而租借特里补位。然而,据《太阳报》最新消息,36岁特里已经决定不去伯恩茅斯,他拒绝冬窗期内的任何外租。特里希望继续留守至斯坦福桥,效力完这个赛季。当然,蓝军铁魂并非打算一直留在孔蒂麾下,《每日电讯报》透露,切尔西方面已经没有与特里续约的想法,而特里本人也接受俱乐部的决定。

在孔蒂担任切尔西主帅后,特里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目前,孔蒂的三中卫配置已经稳定,分别是卡希尔、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在上周切尔西4-1击败彼得堡联队的比赛中,后防小将祖马也已经复出,预示着特里在下半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减少。据悉,特里的合约将至本赛季末到期,也因如此,今年冬窗无疑会有不少球队想打他的主意,其中便包括伯恩茅斯。此外《太阳报》还透露,斯旺西主帅普埃尔也是特里的追求者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