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厄齐尔:愿意和阿森纳续约 只要温格不走

厄齐尔表态追随温格

阿森纳两大将桑切斯和厄齐尔的续约问题一直是枪迷们关注的焦点。两人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18个月,如果夏天之前不能搞定续约谈判,阿森纳就面临着失去他们的危险。如今,球队总算有了好消息,厄齐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愿意和阿森纳续约,不过在此之前他希望能够确定主帅温格的未来。

厄齐尔是温格在2013年买到阿森纳的,德国人对于教授非常信赖。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也丝毫不掩饰这一点,他明确表达了希望温格留下继续执教的想法,这也是厄齐尔决定是否续约的关键因素。

厄齐尔说:“我在阿森纳非常非常开心,我已经让俱乐部知道我愿意签下新合约了。球迷们也想要我留下,现在一切都取决于俱乐部了。俱乐部知道我来到这很大程度是因为温格。他是签下我的人,他也是我信任的人。俱乐部也知道我想要明确的知道教练未来的动向。”按照合同,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在今夏到期,几乎所有的媒体和球迷都认为温格会续约,如今厄齐尔的态度更是会促使阿森纳加快与温格的续约步伐。

早前亨利曾经批评过厄齐尔和桑切斯索要高薪的举动,对此厄齐尔也做出了回应:“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他们的观点,但是我对此没什么兴趣。不管是俱乐部的前球员还是别的什么人,他们都并不清楚我和俱乐部之间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