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广州恒大将于2017年1月8日至1月25日在葡萄牙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冬训,高拉特和妻子还在享受最后的假期。近日,高拉特妻子上传了一段两人在船上热舞的照片,性感撩人的舞姿展现了南美式性感。

巴西人天性喜欢音乐跳舞,高拉特和妻子黛安跟随节奏感很强的音乐跳起来。丰乳肥臀的黛安每个姿势都异常性感,时而胸前双峰跟着身体的摇摆而抖动,时而像是电臀舞,虽然腰部不算小蛮腰,但扭起来也是相当妖娆给力。

黛安穿着比基尼如此热舞让球迷看的如痴如醉,有人觉得这简直就是肉蒲团の舞。黛安的身材确实很丰满,虽然不像国人眼中的以瘦为美,但是她自有南美人的那种奔放的性感。难怪高拉特18岁和她结婚,至今还对其十分的迷恋,两人经常在社交网络中大秀恩爱。

虽然高拉特加盟恒大后收入暴增,但他从来没有传出过什么绯闻。黛安和高拉特的感情一直很稳定,中超联赛中,只要她有时间就去现场为高拉特加油。闲暇时,两人也会抛下自己的宝贝儿子去海边度假,享受两人世界,令人艳羡不已。

高拉特夫妇游艇热舞 娇妻丰乳肥臀展南美式性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