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世俱杯决赛后,J罗公开表态“有可能冬季离队”,拉莫斯第一时间批评他“此时不该说这些”。J罗如今暂时留在皇马队中,那他是否会因为口无遮拦挨罚?《马卡报》指出,齐达内不但不打算惩罚J罗,反而表态信任他。

齐祖不惩罚J罗反而表态信任他 英媒:5000万镑能买来

齐达内明白,以J罗的身价和地位,他在皇马队内的处境过于艰难,他也理解J罗为何会说出那番话。在圣诞假期后,齐达内并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J罗,而是与他在训练中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我信任你”,齐达内这样对J罗说道。

齐达内并没有向J罗许诺主力位置,但他许诺会给J罗更多的出场时间。与此同时,齐达内也向J罗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多跑动、提升比赛强度、不畏惧对抗……齐达内希望J罗暂时闭嘴,并且用球场上的表现来说话。

考虑到贝尔、卢卡斯、科瓦契奇如今都在养伤,J罗在一月周周双赛的情况下,出场机会相对会多不少。但事实上,皇马仍然做好了J罗今夏离队的准备。《太阳报》指出,皇马高层为J罗标价5000万英镑,曼联、切尔西和巴黎都愿意为他开出这一价码。J罗能否改变自己在伯纳乌的命运?这完全取决于未来半年。

《阿斯报》还指出,经纪人把多特中场主力魏格尔推荐给了皇马。魏格尔被视为欧洲最出色的年轻后腰之一,皇马如今恰好最缺少后腰。除了卡塞米罗之外,皇马就没了中场屏障。不过皇马追求魏格尔有两大麻烦,一来他刚刚和多特蒙德续约到了2021年,二来巴萨曼城也都在追求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