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人和致歉建业:友好沟通达共识 伊沃正式加盟

人和致歉建业

今天上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伊沃加盟事件向河南建业俱乐部致歉,并表示双方已经进行友好沟通,达成转会协议。

以下为人和俱乐部致歉公告全文:

经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友好沟通,我俱乐部已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共识,巴西球员伊沃(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11月29日,我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公告发出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对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感到诧异及不解。我俱乐部高层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双方俱乐部投资人就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与友好的协商,最终对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共识。

在伊沃加盟我俱乐部的过程中,由于球员经纪人所提供的信息不一致,加之我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足协转会相关规定了解不充分,未能及时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此我方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能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