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智利中国杯名单曝光 巴尔加斯领衔 比达尔桑切斯落选

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策划和主办的“中国杯”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揭幕,该项赛事将以持续10年、只邀请顶级球队参加的模式,为中国男足争取到高水平练兵的机会。今年受邀参赛的3支球队分别是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智利队、第十四位的克罗地亚队和第二十一位的冰岛队。12月13日,智利足协公布了参加中国杯的国家队名单。

在智利队公布的这份大名单中,效力阿森纳的桑切斯和效力拜仁的比达尔都没有入选,不过名单中还有效力于亚特兰大的卡尔莫纳、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前曼联前锋恩里克斯和费尔南德斯、霍芬海姆的巴尔加斯和比利时圣图尔登的奎瓦斯等来自欧洲联赛的球员入选。

附智利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隆(圣地亚哥流浪者)、托赛利(天主大学)、梅洛(帕雷斯蒂诺)

后卫:哈拉(智利大学)、奥帕佐(圣地亚哥流浪者)、马里潘(天主大学)、安普埃罗(安托法)、保罗-迪亚兹(圣洛伦佐)

中场:博塞茹尔(智利大学)、福恩扎利达(天主大学)、帕维斯(科洛科洛)、卡洛卡(伊基克)、加尔达梅斯(西班牙联合)、塞萨尔-皮纳雷斯(西班牙联合)、奎瓦斯(圣图尔登)、卡尔莫纳(亚特兰大)

前锋:瓦伦西亚(帕雷斯蒂诺)、马丁-罗德里格斯(科洛科洛)、帕雷德斯(科洛科洛)、阿尔瓦罗-拉莫斯(伊基克)、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安杰洛-恩里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爱德华多-巴尔加斯(霍芬海姆)

(镭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