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贝尔和皇马续约后,威尔士球星的年薪得到了增加,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最新世界足坛球员周薪排行榜前十,中超有胡尔克和佩莱两名球星入围。

世界足坛最新球员周薪TOP10:胡尔克排第4佩莱排第7

在该媒体公布的数据中,皇马和巴萨各自的头牌C罗、梅西以36.5万英镑周薪并列第一,和皇马签下新合同的贝尔以34.6万英镑列第3。排名第4的是上海上港的巴西前锋胡尔克,周薪是31.7万英镑。

今年高价投奔曼联的博格巴以29万英镑周薪列第5,巴萨球星内马尔28.9万英镑列第6。山东鲁能前锋佩莱和曼联的鲁尼以26万英镑周薪并列第7,曼联的伊布25万英镑第9,曼城射手阿奎罗和中场亚亚图雷24万英镑并列第10。

该媒体表示佩莱虽然不是绝大多数球迷心目中的世界级球员,但他却在鲁能享受着非常高的薪水待遇。转会上港的胡尔克虽然没有踢过五大联赛,但依然能够在中超赚取丰厚的收入。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