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坛最被低估的5位球员 第1名远游英伦不得志

2006年,斑马军团因电话门事件降级,乔文科被提拔至一线队。2011-12赛季在帕尔马的乔文科使自己达到了职业生涯巅峰期,38场比赛打入16球,随后隔年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重返斑马军团。重返斑马军团的他,无奈球队体系战术问题,让他的特点无法展示出来。2015年2月,乔文科与尤文图斯正式解约,提前投美职联多伦多FC队。

足坛最被低估的5位球员 第1名远游英伦不得志

他曾是阿根廷铁打的主力后腰,但是像他这样的球员从来没有过什么巅峰期,也没有什么低迷期,职业生涯中几乎无人诟病坎比亚索踢球。球商很高,跑动范围很大,稳定是他最大的特点。但是我们在讨论足球巨星的时候永远不会提到他,在他那个时代,有的排行榜连儒尼尼奥都会进入,但却还是没有他。2015年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足坛最被低估的5位球员 第1名远游英伦不得志

说道贝克汉姆,我们第一个想到的词并不是足球,而是他的时尚、他的妻子。他是足球场上引领潮流的大咖,他是一招鲜吃遍天的代名词。其实他在球场上是可以决定比赛的一名球员,在技术上有短板不可否认,但是他的长传,他在比赛中跑不死的态度是每个职业运动员的楷模。如果不是对方专门防守的话,那么对方球队只能是自食恶果。 小贝因为自己的颜值掩盖了自身在球场上的贡献。如今退役,进军娱乐圈。

足坛最被低估的5位球员 第1名远游英伦不得志

作为一名前锋运动员进球是他的本职,跑位的灵敏,给他带来了很多的机会,他也每每用进球回报自己的球迷。2007年1月1日,伊瓜因以1300万欧元加盟皇家马德里,在皇家马德里六年期间参加190场比赛中,打进107球,如此高光的数据,却依然无法得到皇马高层以及球迷的认可。无奈远走意甲那不勒斯,依然进球如麻,依然保持15球以上的数据。

足坛最被低估的5位球员 第1名远游英伦不得志

最悲剧算是日尔科夫了,拥有俄罗斯球员最为顶级的技术,当阿尔沙文已是阿森纳的核心球员的时候,日尔科夫仍然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在当年的切尔西,无论阿什利·科尔状态如何的不好,日尔科夫都没有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日尔科夫在我看来更像一个边锋,而非边后卫,他的防守就是凭借狗一样的体能和速度追球跑而已,他的进攻就像小罗一样在边路独舞,然而时也命也,如今回到俄罗斯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晚年。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