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卡:皮克嘲讽皇马输球

马卡:皮克嘲讽皇马输球

网红是非多,不过,对于巴萨后卫皮克来说,他似乎非常享受这种饱受争议的状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爆冷客场0-2不敌沃尔夫斯堡。就在这场比赛之后,皮克又用他特有的方式抢下头条。

皇马输球后不到30分钟,皮克发了一条推特,写道:“震惊!很棒的电影,威尔-史密斯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演员之一。”表面看起来,这条推特不仅无关皇马,甚至和足球也没有半点关系,但是,由于发布时间太过“可疑”,《马卡报》言之凿凿地表示,皮克这是在嘲讽输球的皇马。

《马卡报》打出标题,“皮克在推特上嘲笑输球的皇马”,文章称,皮克利用编码后的信息,再次用他独特的方式对皇马的失利进行了点评。文章还表示,这不是皮克第一次用一语双关的方式来戏弄皇马,在此之前,皇马在国王杯比赛中违规使用球员,皮克就曾在推特上敲下9个“笑哭了”的表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卡希尔 吉安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市与中国太平洋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