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鲁能新援年薪约400万欧元 乌索或外租方式离队

如今“烧钱”早已不是恒大的专利,在恒大把烧钱风带进中超之后,其他的中超诸强也纷纷“土豪”了起来。这个冬天,豪强们在转会市场疯狂采购,而且有越演越烈的迹象。不管是鲁能,还是上港,抑或刚踏入足球领域的苏宁,一个比一个阔绰,在引援上大把撒金,谁也不甘示弱。

鲁能一掷千金引进巴国脚

昨天鲁能官方发布公告,“经与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吉尔正式签约。吉尔,巴西籍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后卫,曾效力于巴甲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法甲瓦朗谢讷足球俱乐部等,转会鲁能泰山前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足球俱乐部,现役巴西国家队队员。”

29岁的吉尔作为主力中卫帮助科林蒂安夺得了2015赛季巴甲联赛冠军,巴甲联赛累计出场162次,打入7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作为巴西国脚,吉尔累计为巴西国家队出场5次,此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吉尔标出的评估身价是750万欧元。但据巴西媒体爆料,此次转会,吉尔年薪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而转会费大约为1000万欧元。

这是鲁能本赛季签下的第一名外援,一出手就砸下千万欧元,刷新了队史引援转会费纪录。随着吉尔的到来,也意味着鲁能目前的外援阵容中必将有一人离队。而根据山东媒体的消息,乌索离队的可能最大,而他很有可能被租借至其他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黄博文 中超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烟台山将推出系列特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