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月10日,在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美国选手陈巍金牌,日本选手键山优真银牌,宇野昌磨铜牌。羽生结弦挑战4A失败,最终名列第4名无缘奖牌,中国选手金博洋第9名。 

2月10日,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羽生结弦挑战了众多期待的阿克塞尔四周跳(4A),虽然因旋转未满1620度且落地不稳未能成功完成这个梦想中的动作,但羽生完成了对自己的挑战。

赛后采访中,羽生表示今天的4A明显比之前跳的都要好,觉得把自己的全部都发挥出来了。“当然有‘还是差一点啊’的心情,但我想这可能就是我的全部了吧!”羽生说。

虽然节目前半段出现了两个失误,但羽生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因为有了节目前半段的那两个失误,这个《天与地》的故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才得以完成。

为了“彻底做出4A”的愿望,羽生一次次挑战自己,他说:“我可能没有付出比这更多的努力了,还很有可能是没有回报的努力。”对于自己在北京冬奥会上的表现,羽生表示,虽然从短节目开始就有很多不顺利的事情,但自己已经全力以赴去拼了。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 高晨晨

流程编辑 邰绍峰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