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内地奥运健儿来到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乒乓球、羽毛球、击剑、体操示范表演。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冠军马龙和许昕表演花式打球,经典名场面“魔力转圈圈”再现,两人边“跨栏”边打,满场游走,网友表示:“球场装不下马龙许昕了!”“给马龙许昕把挡板拆了吧!”

“大魔王”张怡宁和“跳水女皇”郭晶晶并肩坐在观众席上,郭晶晶秒变“迷妹”拍照。

据中新网报道,内地奥运健儿代表团入场后,马龙、许昕前去隔着栏杆与张怡宁和郭晶晶打招呼并合影。

那么问题来了:这张合影里有多少枚奥运金牌?

有网友数出来了——“共15枚奥运金牌,马龙5枚,郭晶晶4枚,张怡宁4枚,许昕2枚。”

张怡宁、马龙各“双圈大满贯”,加在一起“四圈大满贯”。

在赛后采访时,张怡宁透露刚刚“聊了什么”:“就是祝贺他们,非常高兴这次能见到他们,让他们注意保重身体。”

这次内地奥运健儿访港是“时代精神耀香江”系列活动之一,代表团成员来自12个比赛项目,包括29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

在3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马龙分享了他的东京奥运感受:他说东京奥运比赛时,香港队会去给国家队加油。

乒乓球女团决赛后,国家队与香港队合影那一幕也很感人,让时代精神照耀青春香港“梦幻联动”,我们是认真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