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东京奥运会比赛继续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羽毛球混双决赛中,中国选手王懿律/黄东萍对阵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结果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又遭遇了不公平的判罚。

在比赛第一局的关键时刻,有一个判罚引起了巨大争议,日本选手东野有纱出现明显的过网击球,但让人意外的是,裁判竟然判罚日本得分。中国队立刻提出挑战,但裁判却并未更改判罚。

从反复回放的画面来看,日本选手东野有纱的这次击球明显球拍过网了,按照规定,这是违规的。但是就是这样一次难度不大的判罚,裁判却直接偏向了日本选手。而中国组合,只能将苦涩忍在肚子里。

明显受到不公的中国组合没有灰心,王懿律/黄东萍经过顽强拼搏,终于2-1击败了日本组合,踩着日本队杀入了羽毛球混双决赛。

这不是裁判在本届赛事上第一次偏向日本队。昨天的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肖若腾莫名其妙的被扣了0.3分的亮相分,原因是他在稳稳落地后没有向裁判致意。搞笑的是,日本选手桥本大辉落地后不仅站立不稳,而且一只脚还出了界外。更让人气愤的是,他和肖若腾结束时一样,也没有向裁判致意。结果,他却得到了高分,刚好反超肖若腾拿到冠军。

在女子水球比赛中,中国队昨天同样遭遇了不公正判罚,比赛中日本选手曾一度压在中国选手身上游。结果,裁判还是选择了无视。好在最终的结果是,中国队16-11击败了日本队,出了一口恶气。

在遭遇了这一系列不公正判罚之后,中国选手和网友无疑都憋着一口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还将和日本进行多场比赛。只希望,裁判们能够秉持奥林匹克精神,不要再做出不公正判罚。毕竟健儿们辛辛苦苦备战多年,他们的努力必须得到公正的判罚。唯有如此,奥运会才是人类都推崇的盛会。也请裁判们,不要再让奥运会出现污点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