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27日,四枚奥运金牌得主小威廉姆斯宣布将不参加东京奥运会。此前,纳达尔、蒂姆、沙波瓦洛夫、加林、加斯奎特与曼纳里诺也都确认将缺席本届奥运会。  

小威表示:“有很多原因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但现在我不想细说,也许下次吧。”在此之前,小威曾谈及这一问题,由于东京奥运会已经确定不接待海外观众,包括运动员的家庭成员。在这种背景下,小威稍早之前就公开表态,她无法在整个赛事期间远离自己的女儿。目前,她在参加大满贯等巡回赛赛事时,都是和家人住在一起。  

小威在此前奥运会之旅中,共收获4枚金牌,其中2000年和2008年两届赛事和姐姐大威廉姆斯搭档收获两枚女双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又是包揽了女单和女双两枚金牌,是奥运网球史上最成功的的女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