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马拉多纳尸检结果公布:自然死亡,一代球王自然死亡 ,没有遭受暴力侵袭迹象 】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在其位于阿根廷的家中突发心梗去世,享年60岁。

马拉多纳尸检结果公布:自然死亡 马拉多纳职业生涯里程碑回顾

《奥莱报》表示,“没有任何办法再挽救迭戈的生命”。为了查明马拉多纳的死因。当地时间11月25日18点,当地的法医对马拉多纳的遗体进行了解剖,最终宣布马拉多纳是自然死亡。阿根廷总统府发布公告,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

【“球王”马拉多纳心脏骤停去世】当地时间25日上午,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于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0岁。

QQ截图20201126093623

马拉多纳职业生涯里程碑回顾:

1975年10月,马拉多纳完成了在阿根廷甲级联赛的处子秀。1978年,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射手。

1982年7月,马拉多纳转会至西甲球队巴塞罗那。1984年7月,马拉多纳以创纪录的75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意大利那不勒斯队。

1987年5月,马拉多纳率领那不勒斯首次加冕意甲冠军。1990年,马拉多纳带领那不勒斯第二次拿到意甲冠军。

1986年6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1992年9月,马拉多纳转会塞维利亚。

1997年10月29日,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2001年,马拉多纳举办了个人告别赛。

阿根廷第一大报《号角报》等媒体消息,马拉多纳在家中突发心脏骤停,已经去世,享年60岁。

根据TyC电视台的说法, 在11月初做完了头部手术之后,马拉多纳的情况就不是很好,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有些状态不佳。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12:50(北京时间23:50),马拉多纳在自己位于 San Andrés的家中突然失去意识,心脏骤停。

当时在马拉多纳家附近就有多辆救护车待命,医生也在第一时间介入进行了抢救,最终多达9辆救护车抵达,但是无法挽救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