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近日亚足联官方对国安前锋张玉宁进行了采访,张玉宁在访谈中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张玉宁相信国安是小组中实力最好的球队,并且希望今年亚冠在成绩上能够有新的突破。

张玉宁首先谈到了赛季初的伤病,他说道:“在受伤后,我总共花了三个月的时间才完全康复,然后回到球场上。再经过了一个月的磨合期,我终于能和队友们同场竞技,在康复期间,我做了很多体能储备,并且除了日常训练外,我还进行了加练。”

谈到即将到来的亚冠联赛,张玉宁说道:“我在中超联赛中的良好表现,有助于我在亚冠赛场发挥,我渴望在亚冠联赛中进球,而我仍在努力做到这一点。”“目前,我的身体状况处于良好水平,所以我希望今年能取得进球。”

国安目前已经比完一场小组赛,球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泰国球队清莱联,对此,张玉宁表示:“上赛季的首场比赛我们就输了(负全北),这很不幸,我们也因为这场失利没有最终出线。今年首场比赛我们战胜了对手,这很重要,这场胜利给我们很大信心,并且打下了出线的坚实基础。”

随后张玉宁说道:“亚冠与中超联赛有很大不同,我们必须为困难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尊重每个对手,会在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

最后,张玉宁总结道:“我坚信我们最终会出线,国安是小组中最强的球队,在出线目标实现后,我希望今年能够取得新的突破并赢得越来越多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福建省消费品出口1366.6亿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