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球场上的霸气十足,也因此有了总裁的外号。但是在日常生活中,C罗就是一个搞笑的大男孩,他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耍宝的机会。就在欧国联第五轮对战法国比赛前的唱国歌仪式上,罗三岁没有征兆的上线了。唱国歌时,C罗加上了主题曲经典的“tan tan tan”音效,很明显C罗希望自己在欧冠的成功经历可以在欧国联赛场重现。

C罗是欧冠之王,目前是欧冠联赛中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五次赢得欧冠冠军的成绩也非常抢眼。正是因为在欧冠的出色数据,C罗也希望自己在欧国联的比赛中复制在欧冠的成功。

而在对战法国一战前的唱国歌仪式上,C罗就脑洞大开的在唱国歌时加入了欧冠的经典音效“tan tan tan”。C罗加上欧冠音效后,也被自己的举动逗乐了,抿着嘴笑了起来。

而C罗的这一自带音效的发挥也影响了身旁的队友。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听到C罗唱国歌“加戏”后也被逗乐了,满脸的笑容。

需要指出的是,C罗这次唱国歌加入欧冠并没有给自己与球队带来好运,最终葡萄牙主场输给了法国,无缘晋级欧国联半决赛,也失去了卫冕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