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近日张继科傅园慧林丹等人相继在社交平台上官宣将跨界参加综艺节目。官方宣传片爆出,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继科脸一半黑一半白,对此他还调侃自己“张继黑”“张继白”。网友继而回复:黑是常态白是意外,黑白科上线。

张继科傅园慧林丹跨界综艺 网友:张继科你脸咋了

洪晃少女也跨界当起运动领队,宣传片中和歌手的身高差让网友不惊替对方吐槽:(吉克隽逸)是我的鞋还不够高么?宣传片里傅园慧好像瘦了不少,发型又飒又萌。

张继科傅园慧林丹跨界综艺 网友:张继科你脸咋了

林丹也是自我宣传了一波:专业主持,气场制造者,加入我队包你不亏。超级丹这气场稳么。

张继科傅园慧林丹跨界综艺 网友:张继科你脸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