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7日,英超官方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达成一致,同意英超球队恢复接触性训练。

英超重启在望! 官方:允许俱乐部恢复接触性训练

英超官方全文如下:

英超联赛股东大会今天一致投票决定恢复接触性训练,这是在安全的情况下,重启英超联赛的又一步。

第二阶段允许小队成群训练,并在不增加不必要紧密接触的情况下进行铲抢训练。

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福祉是英超联赛优先考虑的,目前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医疗规范以确保训练场是最安全的环境,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将继续每周进行两次COVID-19检测。

英超联赛在与俱乐部,球员,教练,职业球员工会,联赛教练协会和政府协商后,达成第二阶段的复训协议。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有关恢复赛季的讨论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